咕恬

想要多多的评论喜欢喜欢

©咕恬
Powered by LOFTER
 

最近的梦,主角不定。01

“欸……你知道嘛,我在梦里穿越了。”
『真的假的?您这是哪个朝代的王妃啊?』
“怎么能往这儿想呢,当时我还是个公子来着,跟太子吵了一架吵赢了就被亲爹使唤着跟着商队西行了。”
『卧槽,亲爹嘛!』
“您这话说的,唉当时我也是又哭又闹,没办法,咱不占理啊,离开京城的时候可把太子给美的哟。然后我就跟着骆驼往西走,越往西越荒凉,妈的,好不容易走到玉门关这他妈还让我交关税,好不容易放我出来,我就在我的骆驼脖子上挂个铃铛,叮叮当当叮叮当当,它驼着货呢,我怎么好意思再坐上去,我就跟我叔一样,我牵着。”
『欸恕我直言哈,您家骆驼没咬你?』
“别搁这儿打岔,然后我就走到了西域,腿都要断了,特别累,那边的美女很好看可惜我没有去认真看,我跟着我叔用丝绸换了一大车葡萄回来。回来的时候可快了,葡萄还水灵灵的没瞎呢,太子看我都不敢认我,我觉得我得瘦二十斤。太子他爹非常赏识我和我叔以及我叔的葡萄,直接在皇宫里种了一墙根子,让我修整一下再出发。”
『……』
“我当时就要哭了你知道吗,我还是很好孩子地感激涕零谢了恩。下一次我出使之前我还在跟太子斗蛐蛐。时间就快速地前进,大概到了苏。lian刚刚解ti的时候,我不再是骑骆驼了,我骑马,刚到边境,我就看见一猥琐老头在高头大马上趴着,走进看看是咱化学老师,他悄悄给我讲他是在走si提拉米苏,我就愣了一下。”
『卧槽哈哈哈哈――然后?』
“我醒了呀!重点是在提拉米苏上面!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