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恬

想要多多的评论喜欢喜欢

©咕恬
Powered by LOFTER
 

一年庆。小摸鱼。

司马懿连拖带拽地把司马师扔到卫生间里。打开花洒。花洒抖了两下,喷出凉水。不适的感觉让司马师直皱眉头,五官挤在一起。他打了个喷嚏。不住求饶。
司马懿说。
清醒没。
你不能糊涂。我是你爸。其实我是谁都行。你这样。不行。
他语气严厉,神色带愠,完完全全学会了霸道总裁腔调。司马师打了个寒颤。说。嗳。爸。我不敢了,您赶快把我放开,我也就是脑子一热。
他转了转眼珠。想要油腔滑调地糊弄过去。
你看你这样子。司马懿说。
我这样子。还不是爸您弄的。再不放开我就要感冒了……
这才是发自肺腑的情理之言。在司马懿看来什么改过自新都是撒谎的。他看儿子这机灵劲儿。和他小时候撒谎如出一辙。
司马懿喊。阿昭!拿浴巾来。

司马师擦干净头发。在棉被里发蔫儿。十三岁,惨绿惨绿的,就这么轻而易举地感冒了。
捂汗。司马懿说。喝点水在棉被里睡一觉应该就没事了。七月更要发发汗……
说着把一根冰凉温度计搁在他腋下,司马师又一颤,待司马懿出门上班,听不见脚步声之后,他盯着墙上挂着的钟表,秒针尽职尽责跑了五圈。他把温度计取出来,对着日光灯管看,细细瘦瘦手腕仿佛撑不住水银质量。
他发晕。37.2℃。

他抱着棉被,到司马昭屋里看他写暑假作业。
司马师说。我想我爸。
司马昭想了想。狡黠笑道。你这是惦记咱爸。
没区别。

厚颜无耻艾特一下。tag就不打了。
就是一个儿子对父亲别有用心的故事。
@nice蛋